扶苏

杨戬|吴邪|纪晓岚。欢迎点梗

百fo贺文预热

开心的一天,我10.30在老福特发表第一篇文,今天破百fo,感恩喜欢拙作的各位o(^▽^)o


感谢你们长得这么好看还关注我~


其实最初写文只是因为爱好,比较想挑战一下自己想尝试各种文风,加上自己脑洞大开的时候手痒哈哈哈哈,关于怎么把梗准确描述出来怎么把文字变得优美 我会继续努力的💪也欢迎大家点梗吖(虽然文笔有限233

百fo福利初步定为两篇分别给我最爱的瓶邪和二哥。

瓶邪还没想好贺文脑洞可能要等一等,欢迎大家评论留言提供灵感(//∇//)

戬独文已定为和 @翰漓 宝贝的评论交流,初步接东风弄的后续。沉香劈山也没成功,二哥也死了(魂魄还在)的百年后

近期交稿敬请期待,笔芯,我爱你们

(超大声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7)